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管理>
正文>

我院创新中心举办第十三届“蓝桥杯”比赛动员大会

2021-12-03 22:34:22

本网讯(田宇 严村英/文 田宇 严村英/摄)11月20日,我院创新实践中心在3308教室举办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网络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文军老师主持,全体参赛成员到场聆听。

文军老师首先向参赛同学介绍蓝桥杯大赛背景。他提到蓝桥杯是具有广泛认可度的大型赛事,入选全国高校竞赛排行榜,成为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项目,对学生的专业学习和事业发展都有益处,由此来提高学生对比赛的重视度。

接着,文军老师详细介绍蓝桥杯的赛制,并以往届各高校优秀案例进行分析解说。最后,针对后期的训练和选拔,文军老师进行一一安排,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准备,做到每日一练。

据悉,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创办于2010年,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旨在为我国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提供人才支持,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责任编辑 刘亚霞 方壮)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