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管理>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21-11-25 21:28:11

本网讯(记者 孙思/文 孙思/摄)为了加强学风建设,了解学生对学校、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听取同学们对改进和加强教学工作的具体要求,11月18日下午,我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教学科副科长姚雪迓老师,学生科副科长黄丽娜老师以及来自各班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姚雪迓老师主持。

(座谈会现场图一)

会议伊始,姚雪迓老师针对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作了简单介绍,她表示希望通过面对面交流,了解同学们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日常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了解同学们在学院整个师范认证准备过程中的收获和困惑,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为下一步切实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打好基础。随后各班学生代表畅谈了半个学期以来的学习体会和感受,并重点就各班同学普遍感受的学习困惑进行了反馈与交流。

(座谈会现场图二)

 

会议最后黄丽娜老师针对学生所反馈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她首先结合自己大学本科所取得的成绩,指出我们要有明确的目标,在能力范围内做到最好,要学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同时她表明了自己对自由的定义,除了上课的时间,业余时间自己进行规划,自律即自由;姚雪迓老师表示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找出影响大家学习生活的一些客观原因,关于教学方面的意见,任课老师的教学进度,教室设备的问题教学科会进行解决,关于旷课等学习情况的问题后续将会从制度方面和管理方面进一步加强。在此,希望同学们增强自主学习的能力,充分利用课内外的资源来提升自身的素质。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对学院管理情况反馈的平台,有利于学院充分掌握学生们的基本情况和思想动态,为下一步更加有效地开展我校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编辑 姚雪迓 苏晓璇)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