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管理>
正文>

我院开展超星课程平台使用及课程建设学习培训

2021-09-16 08:50:22

为推动信息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智慧课堂建设水平,帮助我院教师熟练使用超星课程平台进行课程建设、课程资源运用,9月15日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了超星平台在线课程建设及APP学习通运用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集团武汉分公司编导刘雅文刘雅雯老师作专题培训。学院副院长魏代俊、数学系主任向中义、副主任谢君辉、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参与了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刘老师对课程申报政策做了解读,对课程申报现状做了分析,并对线上课程制作过程做了详细讲解,最后为大家演示了网上建课的具体步骤,并介绍了云盘存储、PC建课、大屏上课、移动管课等的新型教学模式,老师们还可以通过平台自己组建教师团队,搭建课程框架,实现资源共享和任务班级管理。培训结束,老师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对本次培训进行了积极反馈。

 

 

通过一个半小时干货满满的培训,老师们都受益匪浅,不仅较全面的了解了超星泛雅平台的突出优势,还掌握了在线课程的具体建课流程与学习通应用技巧,激发了教师们对新型教学模式和方法的思考与探究。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