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2024年春季学期数统学院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4-03-07 16:59:58

信息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科  编辑:廖祥宇  作者:刘聪  审核:郑敏

 为全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4年3月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校招生就业与校友联络处副处长杨磊蕾、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刘阳、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学生科辅导员、2020级和2021级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敏主持。    

 会上,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刘聪汇报2020级毕业生基本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就业工作计划。毕业班3名班主任通报本班的基本情况、工作重难点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系主任就如何推进就业工作分别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措施和工作建议。副院长向会立通报了研究生就业工作总体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党总支副书记郑敏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的整体形势,并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在凝聚就业工作合力上下更大功夫。二是强化管理服务,在推进就业有序开展下更大功夫。三是强化教育引导,在立足需求精准施策下更大功夫。

 招生就业与校友联络处副处长杨磊蕾以“攻心”“找路”“求效”三个关键词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指导和现场答疑。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魁轩最后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就业优先的战略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时间节点,突破就业难点,各系要切实把就业质量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相结合,加强对毕业生论文指导,要将目前就业形势、就业政策与学生讲清楚,并做好一对一就业指导。全院要做好信息共享,精准掌握就业数据,严格按照就业工作要求,按时上传数据并做到及时汇报,切实做好就业帮扶与建立就业台账工作。多措并举,创新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全年工作目标的完成。

 本次会议学院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进一步明确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交流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好的经验做法,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建言献策形成工作合力,力争实现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既定目标。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