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大爱至朴,为爱续航:首届“廖学余助学金”获得者前往养老院探望廖学余老师

2023-04-21 19:56:53

本网讯(记者 韩静 赵运/文 赵运/摄)4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带领7名廖学余助学金获得者前往旗峰养老院探望慰问退休老教师廖学余,我院党总支书记赵魁轩、院长魏代俊、党总支副书记易金桥、校友会基金管理科科长谭学文、学生科副科长黄丽娜以及辅导员廖祥宇一同参加。

(学校领导与廖学余老师亲切交流)

    慰问中,李军副校长与廖学余老师深切交谈,仔细了解廖老师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对廖老师在工作生涯中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崇高精神深表敬意,真挚地感谢廖老师做出的贡献。廖老师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大家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在面对就业问题时要脚踏实地,在哪里生根就在哪里发芽,在任何地方都要靠自己努力做出成绩。

(廖学余老师与获奖同学们交流)

  廖老师语重心长的教诲让大家倍受鼓舞,魏代俊院长表示,我们学院定会把廖老师的精神传承下去,把廖老师的爱心传递下去,让学生扎根祖国大地生根发芽。最后,廖学余老师与大家合影留念,获奖学生集体深鞠躬表达他们对廖老师的敬意。

(获奖学生与廖学余老师夫妇合影)

据悉,廖学余助学金由廖学余老师2022年10月个人捐款10万元发起,得到了广大校友特别是廖老师的学生们的积极响应,助学基金池还在不断增长中。本次活动是由第一届受资助学生主动发起,旨在感谢廖学余老师对困难学生的爱心捐助,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更多学生努力学习回报社会。(责任编辑/廖祥宇 审核/赵魁轩)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