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加强作风建设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 高质量发展”(扩大)学习会

2022-03-04 09:37:56


3月3日下午,党总支书记赵魁轩在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加强作风建设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扩大)学习会,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会议。校督导组到会进行了巡听和工作督导。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魏代俊领学和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向前进在学校党建暨开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整治“推拖揉绕” 锻造过硬作风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存在的“推拖揉绕”现象进行剖析,同时提出了整改意见。党总支书记赵魁轩以党课方式对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

与会人员紧扣“加强作风建设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赵书记在会议总结时提出,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最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即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加强思想淬炼、砥砺过硬品质,自觉落实党规党纪、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挺纪在前,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争当守住内心、思想澄净、克己奉公的表率,勤掸“思想之尘”,多思“贪欲之害”,远离“行为之堕”,杜绝“思想躺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三是切实转作风、严师风、正学风,打造风清气正的院风,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以“严”和“实”的态度自觉查摆在“推拖揉绕”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立行立改,带头转作风,以上率下,认真落实“一岗双责”,遇事敢于碰硬、敢于担责,该亲自抓的要亲自抓,不犹豫、不观望,重要工作要一线督办,不推诿、不逃避,以严的作风带动严的师风和学风。院纪检组要不定期对干部执行力、教师师德师风、学生学风进行督查,不畏缩、不躲闪,对不良风气要敢于亮剑、及时亮剑,对“推拖揉绕”行为要敢于斗争,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院风;四是自觉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踔厉奋进,真抓实干,盯住年度目标任务,在高质量发展的赛道上见真功、出实绩、求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宣传部万力副部长代表督导组对本次中心组(扩大)学习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和工作指导。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