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开展第十四届干训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2020-11-16 21:02:33

本网讯(记者 孙梦 见习记者 冉淼 杨灿/文 孙康/摄) 11月15日,我院在五环plus体育场举办第十四届干训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我院2020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赛前,我院团总支素质拓展部王春丽对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做了讲解,强调公平公正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尊重裁判、尊重对手,为维护游戏的有序性遵守规则与纪律。

(大家围成一圈做游戏)

本次活动主要由“信任第六感”、“占据阵地”、“卡通画”、以及“大风吹”四个游戏环节组成,所有学生干部分为八组参与游戏。比赛中,各小组成员之间分工协作、默契配合、团结互助,各个小组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奋勇拼搏。

(集体合影留恋)

据了解, 此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是以游戏为载体,以运动为依托,以感悟为目的。通过趣味性的游戏、启发式的运动来增强各部门的凝聚力和协作能力。(编辑 刘聪 孙梦)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