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三下乡”社会实践喜获国家级、省级表彰

作者: 2020-01-04 19:29:11 编辑:廖希为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 近日,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和团省委、省学联先后下发全国、湖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通报,我校多名老师和实践团队获得表彰。吴林老师被表彰为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我校被表彰为湖北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光荣记忆”调查队、“知农我心 千里同行”精准扶贫调查队、鄂西南亚高山泥炭藓湿地调查队被表彰为湖北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彭弥、张雯被表彰为湖北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实践育人工作,坚持组织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开展各类社会实践活动。2019年暑期,我校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学生围绕精准扶贫、美丽中国建设、理论宣讲、污染防治等内容,结合专业特色,契合基层需要,通过调查走访、支教、医疗服务等多种形式开展实践活动。全校共组建校级团队12支,专项团队5支,院级团队120支,奔赴祖国各地开展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责任编辑 廖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