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教师张然荣获“张富清先进事迹宣讲模范个人”荣誉称号

作者:gyzxlxw 2019-12-27 17:13:32 编辑:hbmzu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中央宣传部部长黄坤明在人民大会堂亲切接见张然同志

  本网讯12月24日,中共恩施州委宣传部印发关于通报表扬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的决定,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张然教师荣获模范个人称号。
  今年以来,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经各级新闻媒体宣传报道后,在全社会引起了强烈反响。5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州委宣传部组建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宣讲团,广泛开展宣讲工作。我校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张然同志积极配合省委张富清同志报告团,到人民大会堂、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中国纪检监察学院、新疆、陕西及省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部队、高校等地开展30多场次宣讲,曾受到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宣传部部长黄坤明,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蒋超良等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并在由中央宣传部和文化旅游部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全国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决赛志愿组获得“优秀讲解员”荣誉称号。通过开展一系列宣讲活动,极大地提高了湖北民族大学的知名度、美誉度,展示了恩施州和湖北民族大学的良好形象。(责任编辑 廖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