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宣传学工团委及全体学工队伍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2019-09-25 16:57:21 编辑: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活动现场

  本网讯9月25日,党委宣传部、学工处、团委及全体学工队伍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出席。活动由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唐敦双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解读了《湖北民族大学加强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参会人员围绕安全稳定工作实施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研判分析了学校的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学生管理等工作。
  唐敦双就近期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汪兴平强调三个“用心”,即要用心思考,全面把握学生思想状态;用心工作,讲究工作方法,力求实效;用心研究,把握大势,创新思路。
  党委宣传部、学工处、团委三部门全体职工,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责任编辑 廖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