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招就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2019-09-27 12:31:36 编辑: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9月26日下午,招生就业工作处全体党员在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之后,前往恩施市方家坝何功伟、刘惠馨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该处党支部书记李国贵带领全体党员在烈士墓前,庄严肃穆地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了解何功伟、刘惠馨烈士的生平和英勇事迹后,对两位烈士坚定的理想信念、宁死不屈的气节和坚强的革命意志,发自肺腑地感慨。同时,各党员纷纷表示要向烈士学习,把两位烈士对党坚定不移的信念和献身真理的精神用在教育事业上,努力做好做实自己的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责任编辑 韦飞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