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集中组织观看重大党史题材电影

作者: 2019-09-25 08:43:07 编辑: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李清政作主题发言

观看重大党史题材电影《红旗漫卷西风》《大会师》

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

  本网讯(记者 沙笑竹/文 叶智印 丁任/图)9月24日,我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厅组织副处及以上干部集中观看重大党史题材电影《红旗漫卷西风》《大会师》。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清政作主题发言。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唐敦双主持。
  展现长征历史画卷的电影《红旗漫卷西风》,反映以刘志丹、习仲勋为代表的陕北革命根据地人民为中国革命胜利做出巨大贡献的影片《大会师》,是两部优秀党史题材影视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生动性于一体。
  李清政作主题发言。他指出,长征是一场信念坚定的伟大远征,长征是一场纪律严明的伟大远征,长征是一场砥砺前行的伟大远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在加快学校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上,同样有许多困难需要征服,但心中有信仰,脚下便有力量,只要我们坚定理想信念,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目标终会实现。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团结群众,调动群众,着力解决群众问题,为做好学校建设凝聚最广泛共识、团结最广泛力量;要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和使命,用长征精神激励和鞭策自己,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另悉,9月23日晚,全校副处及以上干部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责任编辑 廖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