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2023-03-04 16:02:07 编辑:谭博源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3月2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3号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暨党建工作推进会。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会成员等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洪雁主持会议。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集中(扩大)学习,参学人员集中观看了视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罗翔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机关党委6个党支部的书记代表依次进行现场述职,总结回顾了2022年度的支部工作,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并结合支部自身情况对2023年度的整体工作做出了规划。按照“一述一评”的方式,洪雁依次对6个支部的党建工作及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每名支部书记谈成绩实事求是,查找问题不遮不掩,理清思路切实可行,思考不足,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体现了问题导向和从严从实要求,起到了良好的交流互鉴效果。机关党委其他21个党支部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支部书记在会上进行了现场互评。

      洪雁充分肯定了本次述职评议,他指出,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聚焦党建工作对业务工作的引领作用、促进作用、保障作用,立足于本职工作,运用党言党语开展了一场生动翔实的述职汇报。党支部书记是党建与业务的第一责任人,要在保障学校高质量运转的情况下,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他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深入调研,带头发扬斗争精神,担当作为;要全面实施“红色工程”,推动机关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记者:王朝慧 配音:张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