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大会

作者: 2023-02-12 15:44:32 编辑:谭博源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2月10日,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大会在新区多功能厅召开。党委书记向前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顿祖义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全年工作。校领导分别对分管领域工作进行安排。

向前进指出,当前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已经明确,务必聚焦高校的政治属性抓落实,务必聚焦高质量发展以“申博”为抓手抓落实,务必聚焦集中精力办好一件事抓落实,以开局出彩带动全年精彩。向前进要求,聚焦上级考核方案,防止“躺平”“躺赢”;坚持大员上阵、团队创新、资源整合,集中精力攻坚,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

顿祖义指出,2023年的工作总基调是稳中求进,工作重点是围绕“申博”基本条件、审核评估及专业认证体系、省属高校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细则,对标搞建设、推改革、优管理。顿祖义要求,要强化目标引领,强化实干实绩,强化改革创新,强化有组织行动,强化学校决策和把关。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宣读《湖北民族大学关于公布2022年度综合考核结果的通知》等文件。校领导为2022年度综合考核优秀单位、两个“五项指标”考评一等奖获奖单位和专业颁发荣誉匾牌。

学校副科级及以上干部,组织员、教学督导员,学院(部)各系、专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记者:谭博源 陈可 陈芯 配音:张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