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各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2021-12-29 14:58:39 编辑:谭博源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教师教育学院创新开展“百名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4日,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百名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湖北民族大学附属小学校长袁红柳来学院为师生作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党委宣传部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巡听旁听。
  袁红柳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百年奋斗、再启新程》为题,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背景、大会概况,并结合附属小学实际工作强调了“十个坚持”的重要性。袁红柳还结合个人成长经历,生动阐释了全会精神内涵,激励同学们热爱教育事业,奋进创造未来。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进十讲”大宣传要求,上好思政大课,落实协同育人,教师教育学院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中小学基层党支部书记、校长为师范生作十九届全会精神宣讲和个人经历分享,让同学们有更直观的体验和更深刻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