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湖北民族大学第二届“自信中国”研究生学术论坛举行

作者: 2021-12-25 15:26:26 编辑:谭博源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12月21日,湖北民族大学第二届“自信中国”研究生学术论坛在德智楼三楼多功能报告厅正式启幕,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法学院的师生共60余人参加此次研讨。
  学校研究生处长谭德宇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铜柱教授、党总支书记罗成富教授,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院长谭志满教授,法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汪燕教授,法学院副院长李文革副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胥副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胡兆义副教授等专家出席指导并为论文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论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倡议发起,研究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法学院4家单位联合举办。论坛设置了开幕式主旨发言环节和3个平行分论坛。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学科的研究生聚焦“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同台竞技、相互交流,为我校人文社会科学专业研究生提升学科素养、促进跨学科交流提供了有效的培育机制。
  此次论坛共收到学术论文53篇,评选出各类获奖论文14篇。论坛主办方负责人表示,论坛旨在进一步强化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问题意识,致力于淡化学院学科边界,以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的学科联动性。

记者:李文韬 吴世密 陈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