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局长黄庭松到我校调研

作者: 2021-12-29 15:03:06 编辑:谭博源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12月27日,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局长黄庭松到我校调研,检查外籍教师及留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邓磊陪同调研。
  黄庭松一行实地查看了留学生公寓,详细了解了房间配套设备、安保和消防等设施,并和留学生们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及学习情况。
  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创新引领留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在座谈交流中,邓磊介绍了学校的外事工作、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情况,重点介绍了留学生招生及在校学习情况。
  黄庭松高度评价了学校的外事工作成效。他指出,外事管理工作意义重大、工作繁重,“外事外交无小事”,希望各相关部门和学校明确主体责任,加强安全服务管理;外籍教师和留学生是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要努力让外籍教师和留学生成为中国故事的讲述者、传播者。
  恩施州、市公安局,学校校办(党办)、国际交流合作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

记者:谭博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