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中共恩施州委书记胡超文看望慰问我校教师

作者: 2021-09-13 17:28:58 编辑:谭博源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9月9日,第37个教师节前夕,中共恩施州委书记胡超文率队看望慰问我校教师。恩施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淼,我校党委书记向前进,党委副书记、校长顿祖义陪同慰问。
  胡超文一行来到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看望正在忙碌的老师们。走进实验室,胡超文饶有兴致地询问关于恩施硒资源研究的相关情况,并与现场的老师们亲切交谈。得知实验室教师李英儒是清华大学化学系的博士,胡超文竖起大拇指,鼓励他努力工作,为恩施教育多作贡献。胡超文强调,高校是地方发展的强大支撑,要结合恩施发展需要,突出自身优势,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推动本地高校与恩施经济社会深度融合发展;要与前沿、权威的硒科研机构对接、交流、合作,深入探索恩施硒产业发展路径;要开展与硒相关的项目科研,研究硒标准、硒标识,助力我州开发硒资源、打好硒品牌、发展硒产业;要突出科研的支撑作用,推动研究成果转化,为我州硒产品生产和精深加工提供有力支持。

记者:谭博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