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杰普特实验室正式揭牌

作者: 2021-09-10 17:50:39 编辑:谭博源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9月6日上午,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出资与我校共同建设的杰普特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学校行政楼3号会议室举行。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1987届特产系校友黄治家与顿祖义校长共同为实验室揭牌。揭牌仪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邓磊主持。
  揭牌仪式上,刚刚参加了学校2021年本科生开学典礼的黄治家深情回忆了自己在母校的求学时光,充分肯定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并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对学校发展提出建议。他希望学校立足区域优势,精准定位,实行差异化发展,在服务新农业、新消费、新工业、新制造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国家和地区的发展孕育人才、贡献智慧。他表示,将积极带头推动高科技企业进驻校园,与学校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顿祖义代表学校对黄治家先生的慷慨捐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众多海内外校友企业家通过各种方式广泛参与到母校事业发展中来,把湖北民大这一共同精神家园守护好、建设好、发展好。
  黄治家代表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200万元,顿祖义代表学校向黄治家颁发捐赠证书。随后,两人共同为杰普特实验室揭牌。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前往学校工程实验中心参观了杰普特实验室。
  黄治家夫人张玲,香港恩施联谊会会长杨卓亚、副会长蔡原等校友,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信息工程学院、新材料与机电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记者:吴璇 倪豪 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