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党委书记吴建清检查新校区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 2020-12-15 15:58:37 编辑:廖希为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吴建清一行查看新校区建设情况

吴建清一行查看医学技能实训中心设备布置情况

本网讯 12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吴建清,党委常委、副校长祝建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余来到新校区检查“两个中心”等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在新校区建设工地,吴建清一行听取了发展规划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新材料与机电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关于“超轻弹性材料绿色制造产学研合作实验室金工实训教学楼”建设项目选址情况汇报,同时听取了发展规划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关于新校区后期建设项目规划情况汇报,查看了新校区“两个中心”连接道路建设情况。

吴建清一行走进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建设现场,查看询问工程建设进度情况;在医学技能实训中心,吴建清一行听取了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负责人关于设备进场安装情况汇报,并到该中心部分实验室查看了设备进场布置情况。

吴建清要求,必须守住安全责任底线,把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作为学校所有在建工程的重要工作抓实抓好,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按照设计方案和工期计划积极推进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建设、“两个中心”连接道路建设;“超轻弹性材料绿色制造产学研合作实验室金工实训教学楼”建设项目要根据经州城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审查通过的新校区规划,按照相关步骤程序抓紧推进项目建设;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要加强统筹协调,持续做好“两个中心”设备进场安装、调试的监督管理工作。吴建清强调,要按合同及相关政策支付工程款,并督促工程项目部保证农民工工资等权益不受侵害。

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科研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新材料与机电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检查。(责任编辑 廖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