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党委书记蔡澎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作者: 2020-12-15 15:30:23 编辑:廖希为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蔡澎一行考察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蔡澎一行考察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陈佐会/文 记者 武建鑫/图)12月15日,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研究员蔡澎,中科院武汉分院党组副书记蔡长塔等一行,在恩施州政府副州长高敬佩的陪同下来我校考察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出席考察调研活动。

蔡澎一行先后来到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和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实地查看了实验室与检验检测设备与环境,听取了建设与运行情况介绍,了解了学校相关优势学科专业与恩施州地方特色资源融合发展的办学思路。蔡澎一行对恩施州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丰富的生物多样性,特别是中药材资源印象深刻,对学校大力支持生物医药相关学科建设的举措表示赞赏,同时还表示,期待与我校在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生物医药产业开发等方面合作。

恩施州政府副秘书长刘琳,州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玉锋,我校科研处处长李军等陪同考察调研。(责任编辑 廖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