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恩施州内部审计师协会、恩施州审计学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2020-12-14 16:03:17 编辑:李滨利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本网讯 (通讯员 文觉敏)12月12日,恩施州内部审计师协会和恩施州审计学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湖北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

会议审议通过了该协会和学会的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订后的章程以及其他重要规章制度,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学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王涛院长当选为恩施州内部审计师协会会长、朱廷辉副院长当选为秘书长,审计处刘海峰副处长当选为恩施州审计学会副会长。

恩施州内部审计师协会是恩施州内从事内部审计的机构和内部审计师自愿结成的全州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由恩施州审计局主管,接受恩施州民政局监督管理,接受湖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的业务指导。(责任编辑 李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