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作者: 2020-12-02 17:30:18 编辑:李滨利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罗光春)12月1日下午,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委员全体会议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的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关工委主任祝建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委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梁玉祥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了全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上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离退休人员工作处长、关工委副主任何海清宣读了《关于调整湖北民族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通知》文件。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覃忠臣传达了省教育系统关工会会议精神,学习了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在2020年全国教育关工委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回顾了我校关工委的历程和已取得的成绩,他还结合我校实际,提出了今后关工委的工作思路和设想。各位委员围绕关工委工作、进一步发挥老同志优势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祝建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下一代健康成长,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学校党委要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把关心下一代工作放在心头、摆在案头、抓在手头,切实加强对关工委工作的领导。他要求,一是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二是各位委员们要发挥带头作用,带领更多的老同志积极参与关心下一代的工作;三是学校关工委要主动契合学校中心工作,协助学校做好“三全育人”工作,把教师思政、课程思政推向深入。(责任编辑 李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