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我校承办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颁奖会

作者: 2020-11-23 09:57:47 编辑:李滨利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颁奖会议现场

获奖团队领奖

本网讯(通讯员 唐婧)11月21日下午,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颁奖大会在华龙城大酒店多功能会议厅举行。此次颁奖会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北赛区组委会和我校共同承办。武汉大学本科生院教务处副处长漆玲玲,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北赛区专家组组长武汉大学田茂教授,专家组副组长华中科技大学黄瑞光教授,专家组副组长武汉大学易本顺教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磊,教务处处长谭世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谢坤武及专家组全体成员出席颁奖会。颁奖会由黄瑞光教授主持,来自湖北省49所高校的100余名获奖师生代表参会。

邓磊在颁奖会上致辞,他对专家组成员和来自全省49所高校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对获奖学校和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与会嘉宾们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方面的开展情况。

田茂代表TI公司致辞,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和在大赛中获得优秀成绩的学生团队表示热烈祝贺,对克服疫情影响为竞赛评测工作辛勤劳动的全省各高校专家、工作人员、志愿者等表示由衷的感谢。

漆玲玲代表湖北省教育厅、湖北赛区组委会对获奖学校和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我省高校十分重视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加强了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升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

据悉,2020年电子设计竞赛是省赛年,今年全国17个省(市)赛区的616所院校,共计10710支队伍参赛,32130名同学参加,其中湖北赛区共有来自49所院校的518支队伍参加。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共有24支参赛队上交作品,最终徐建、刘三军老师指导的李彬、方定展、孙晓龙团队捧得湖北赛区本科组“TI杯”,另外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8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获奖数量和等级创历年之最。本次颁奖会也是湖北省首次在武汉市之外的高校开展湖北省电子设计竞赛(TI杯)颁奖活动。(责任编辑 李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