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部门快讯> 正文>

【后勤要闻】后勤保障部领导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2023-02-11 08:43:23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210日,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一行在党总支书记向诗亚、主任郑祖栋带领下实地检查后勤保障开学准备工作,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

检查过程中,实地查看了校园主干道绿化项目施工进展、食堂开餐准备、卫生保洁、绿化维护等工作落实情况,并现场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整改意见。

检查北苑餐厅现场图片

郑祖栋强调,要把握好开学时间节点,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后勤保障有序有力;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生产、消防安全;要注重饮食服务管理细节,加强人员管理,认真检查食堂经营户冰箱内的食材,确保不出现过期、腐败食品进入校园,确保食品安全。

向诗亚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开学前的后勤保障各项准备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寒假期间,后勤干部职工加班加点、抢抓工期,全力完成“一环三点”绿化项目采购、食堂物资采购,启动东苑食堂综合体、老图书馆电线改造,完成食堂油烟系统清洗、下水道清理等工作,为春季学期顺利开学做好了充分准备。

(作者:陈永东、王宇宙,编辑:张安民,审核:向诗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