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部门快讯> 正文>

聚焦二十大 ▏后勤保障部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2022-12-30 16:13:47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集中学习现场

1229日,后勤保障部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会议邀请学校党委宣讲团成员蔡诗敏副教授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授课。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党总支书记向诗亚主持,后勤保障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集中或腾讯会议线上学习。

宣讲会上,蔡诗敏副教授以《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组织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以五个“牢牢把握”为切入点就“如何学习贯彻学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阐述,重点从“伟大意义:关键时刻的里程碑大会”、“伟大变革,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重大成就”、“伟大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从时代的新飞跃”、“伟大任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大革命:以伟大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的深灰革命”、“伟大号召: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六个方面为我们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内涵和实质。

向诗亚强调,蔡诗敏副教授的授课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强,对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干部职工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支部、各科室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系统学、党员群众普遍学,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后勤改革,全力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为学校事业快速发展贡献后勤力量。(作者:陈永东,编辑:张安民,审核:向诗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