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纪委书记张宏磊到林学园艺学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及纪检监察工作

1022日,学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湖北民族大学监察专员张宏磊到林学园艺学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及纪检监察工作,并对林学园艺学院党总支班子开展廉政谈话。

张宏磊到林学园艺学院调研

在听取林学园艺学院工作汇报后,张宏磊说,林学园艺学院近几年发展势头良好,学院建设具有学科优势、专业优势、课程优势、团队优势、党建优势,在纪检监察工作方面不仅抓好底线的坚守,同时抓高线追求,促进了各方面工作良性有序发展。他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抓好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各项方针政策,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统筹推进党建与教育教学工作。二是要目标明确抓发展,以高度的使命感扎实抓好业务工作。要结合十四五规划和学院发展实际,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寻找突破口,在更加宽广的范围内找准参照系,并对标对表比学赶超,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三是坚守底线追求高线,扎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坚持不懈常态化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层层压实责任,要敢抓敢管,敢于动真碰硬,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氛围。

随后,张宏磊对林学园艺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