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我校召开中共湖北民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扩大)会议

(会议现场)

2020410日上午,中共湖北民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对2020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部署。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院级单位纪检组长、机关党委各支部纪检委员和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田景福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吴建清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从深化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认识、发挥纪检监察专责监督作用、加强监督体系建设三个方面对做好今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吴建清同志强调,反腐败斗争虽然取得压倒性胜利,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不能懈怠。一定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开创党的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田景福同志作《强化政治监督 规范执纪执法 推进新时代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以指导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要继续统筹推进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不断完善监督体系;要坚持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切实提高执纪执法质量和效果;要进一步巩固作风建设成效,坚定不移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要切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专业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学校纪委委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纪委工作报告。

会上,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杨光宗、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魁轩、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刘美喜、附属民大医院党委书记谭庆丰等4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述责述廉。纪委副书记曾祥华部署了廉政课题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