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恩施州“绿色山河红色魂”红色故事大家讲演讲比赛在我校举行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高校,用英雄的故事铸牢大学生的理想信念根基,12月26日晚,由恩施州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主办,湖北民族大学、恩施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绿色山河红色魂”红色故事大家讲演讲比赛决赛在我校举行。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在现场观看了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全州各个县市、各条战线的11组选手入围决赛。在决赛中,选手分别讲述了《活捉张振汉》《北伐名将叶挺将军的忠勇之心》《热血铸丰碑——板栗园大捷》《贺龙的脚印》等源自恩施的红色故事,给现场观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其中,由来凤县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来凤县教育局选送的《英雄无言》荣获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该节目将舞蹈、诗朗诵与演讲进行巧妙结合,生动讲述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战斗英雄张富清老人一辈子初心不改、深藏功名,为党和人民奉献一生的故事,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