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我校第二十届“启真杯”辩论赛落下帷幕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本网讯  4月1日晚,我校第二十届“启真杯”辩论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唐敦双、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向政、教学质量评价中心主任郑明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铜柱、教务处副处长谭华、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副院长唐卫青、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宗友应邀出席决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一个月激烈角逐,文学与传媒学院代表队、教育学院代表队、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数学与统计学院和新材料与机电工程学院联合队等4支队伍成功进入决赛。决赛分为2场,文学与传媒学院和教育学院两支代表队围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高校是否应当取消期末考试”展开辩论,角逐一二名;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与数学与统计学院和新材料与机电工程学院联合队两支队伍围绕“大数据时代人更不自由”展开辩论,角逐三四名。

最终,文学与传媒学院学院代表队荣获本届“启真杯”比赛一等奖,教育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和新材料与机电工程学院联合队获得优胜奖。在本届“启真杯”辩论赛中评选出1名最佳辩手和14名优秀辩手。(责任编辑 李滨利)


最新动态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