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我校获邀参加中央电视台2021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

田景福与参演学生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单家迪)近日,从中央电视台获悉,我校再次受邀参加2021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这是我校学子第十一次登上央视五四晚会的舞台。4月13日上午,党委常委田景福在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蕊、院长张宏树、副院长焦娜及各专业老师的陪同下来到排练房观看学生们的排练,为他们鼓劲、送行。

田景福指出,五四晚会是由中宣部、教育部、团中央主办及中央电视台连续多年打造的品牌节目,我校能够连续十一次受邀参演,充分证明了舞蹈专业的办学水平。他要求,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要借此次会演契机,助力党史学习入脑入心,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要认真排练,以最好最美的姿态亮相央视,为学校增添光彩。

据悉,此次参演受央视导演组特别邀约,选送的节目《西兰卡普》《站在阳光下》获得导演组高度肯定,最终将以单独的节目形式进行呈现。节目由我校教师黄涌天、李思维编排,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焦娜和舞蹈教师邱舒将带学生进京。(责任编辑 廖希为)


最新动态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