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我校举办语言艺术成果专场展示朗诵会

我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被授予“最佳组织奖”

6号作品《吹号者》

  本网讯(记者 聂夏茸)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展示我校师范生技能培养成果,打造师范专业认证的特色项目,5月11日晚,我校“雅言诵经典 真情咏中华”语言艺术成果专场展示朗诵会在恩施州广播电视台1号演播厅成功举办。云上恩施、恩施州广播电视台文旅频道等主流平台同步直播。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来自我校各专业的35名大学生演绎的12部朗诵作品进入此次决赛。12组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沉稳的声音、丰富的肢体语言,表达了当代青年对党的真挚情感和对祖国的深沉情怀。最终,6号作品《吹号者》脱颖而出,摘得大赛桂冠。大赛授予我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最佳组织奖”。

  我校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屈杰、省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王飞霞,恩施州广播影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国家一级播音员田文莉,州广播电视台广告运营中心主任、国家一级播音员杨宇,恩施交通音乐广播频率副总监、国家一级播音员苗安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据悉,此次“雅言颂经典 真情咏中华”朗诵大赛由我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由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恩施州分公司、湖北华图教育赞助,由恩施州广播电视台承办。

  4月23日,朗诵大赛在我校倍阅书店举行了启动仪式。来自全校的语言艺术爱好者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进入决赛朗诵会的35名选手。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我校青年学子通过这次朗诵大赛,用自己的声音对红色文学经典作品进行演绎与阐释,不仅可以生动展示我校语言文字工作,还将有效增强青年大学生对祖国语言的情感共鸣与文化认同。同时,将为推进我校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和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建设发挥重要作用。(责任编辑 王爽)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