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民盟湖北民族大学支部赴利川建南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李强)10月29日,恩施民盟湖北民族大学支部组织部分专家前往中国黄连第一镇——利川市建南镇调研并开展科技服务工作。

当日下午,在建南镇领导的带领下,专家们到利川市楚盛堂中药材有限公司调研了黄连筛选、切片、烘干等生产工艺。座谈会上,建南镇领导介绍了建南镇的黄连产业现状和规划,余展琛教授等专家针对黄连产业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得到建南镇领导的充分肯定。

余展琛(右四)等调研利川市楚盛堂中药材有限公司

30日,专家们对利川市宗连黄连种植家庭农场进行了调研。余展琛教授与黄连种植家庭农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肯定了黄连林下高效育苗及栽培技术,并对提高黄连产量提出了建议。专家们还仔细查看了黄连病虫害,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余展琛(左五)等在丰竹坝村考察黄连种植

此次科技服务活动,学校民盟支部的专家们共提出了10个方面的建议,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责任编辑 廖希为)


最新动态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