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湖北理工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 12月11日,湖北理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尹念东一行9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邓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双方举行座谈交流。

邓磊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和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绩,以及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思路与举措。

尹念东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详细介绍表示了感谢,他介绍了湖北理工学院的办学情况,他表示此次来访有很多收获,希望借此机会能够促进校际间的交流合作,加深友谊。

在会上,双方就学校教育教学“十四五”规划编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一流专业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美育、劳动教育,国际交流及中外合作办学,招生专业动态调整机制建设,社会资金募集的措施和激励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对口交流和探讨。

会后,尹念东一行参观了我校新材料成型及装备技术产学研中心和武陵山民族文化与旅游产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我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信息工程学院、体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责任编辑 李滨利)


最新动态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