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我院与湖北允曦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字仪式

2021年11月26日 14:40:11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1125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罗永健、副院长李元胜一行赴湖北允曦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受到允曦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谭艳华、谭艳宾热情接待。双方就土家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留学生文化课特色实践以及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湖北民族大学来华留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签约仪式上,双方表示,要共建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为留学生搭建优质的土家非遗文化和民间技艺教育教学实践平台,学习中国民间技艺,讲好土家故事,传播中国文化,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来华留学生。

  据了解,湖北允曦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由允曦姐妹创办,公司专注于西兰卡普创新发展和土家非遗文化传承。允曦姐妹于2014年创立个人品牌“西普允曦”,2016年师从于土家族织锦国家级传承人、工艺美术大师刘代娥老师,2018年成为土家织锦西兰卡普技艺代表性传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