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国际交流合作处支部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20日 09:26:14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12月17日,国际交流合作处支部开展了以“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按学校组织部要求,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支部还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八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以及恩施州委宣传部、组织部、州委理论信息中心印发的“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材料(第十二期)部分内容。    

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支部与党委统战部支部联合开展特色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前往宣恩县李家河镇,重走红军桥,参观板栗园大捷纪念馆,在烈士纪念碑前为革命先烈默哀,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聆听红军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全体同志参观了李家河白柚基地,深入了解当地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及科技兴农实践成果。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对于走向复兴的中华民族,红色基因蕴藏于人心、作用于精神,是一种最持久、最深沉的内在力量。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将一脉相承的红色基因灌注到干好本职工作的行动之中,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革命先烈们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民进恩施州总支副主委、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罗永健列席并全程参与此次支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