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1年11月23日 16:37:19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11月18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教职工参与,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书记李元胜主持学习。

李元胜首先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内容。随后,参学人员结合各自学习情况,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民进恩施州总支副主委、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罗永健指出,作为高校教师和外事工作者,一定要把全会精神领会透,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把全会内容运用到立德树人和管理工作各个环节,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参会其他几位同志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继续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和坚持“两个确立”。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认真反复研读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十个坚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