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章惠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外籍师生管理工作

2021年09月15日 15:37:55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章惠(左二)一行查看国际学生宿舍

章惠一行与国际学生交流

章惠一行了解我校国际交流和国际教育情况

9月14日下午,湖北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章惠来校调研指导我校外籍师生管理工作。恩施州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政委苏平、恩施市公安局政委徐志刚、恩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队长郜珂等陪同调研。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罗永健等接待了章惠一行。

罗永健汇报了学校外籍师生的基本情况、管理举措和成效。章惠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外教和国际学生宿舍,并与国际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及毕业后的打算。对留学生的汉语交流能力赞不绝口,充分肯定我校外籍师生规模虽然不大,但管理到位、效果良好,做到了小而精。章惠祝福大家在中国学业有成、生活愉快。

章惠一行与我校外事工作人员合影

因受新冠疫情等因素的影响,我校近年来国际交流合作和国际教育发展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但学校通过线上线下模式,确保国际交流合作和教育教学持续开展。下一步,将努力拓展渠道,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提高国际教育办学层次和质量,稳步推进我校教育对外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