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加强党风师德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2020年09月11日 15:22:27 来源:原创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910日,时值第36个教师节,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加强党风师德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为主题的主题党日。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由支部书记李元胜主持。全体党员围绕党风师德建设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讲话精神,重温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围绕高等学校教学育人的宗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等内容,并积极思考对我校国际学生教育教学的指导意义在自主学习环节,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

   在民主监督环节,李书记向全体党员通报党费缴纳新核算标准支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并对本学期支部党课的开展做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