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加强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新学期疫情防控部署

2020年08月31日 17:09:06 来源:原创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8月28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疫情防控部署——积极谋划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为主题的主题党日。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由支部书记李元胜主持。学习形式多样,材料丰富。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教育部《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及《湖北民族大学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2020年整治重点及措施》。李元胜书记传达了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党员还自主学习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鄂纪励十二条”、《关于在疫情防控监督中激励保护基层干部积极性的指导意见》。

在民主议事环节,支部积极落实“党员积分考评管理系统”的注册,党员主动报告参与防汛救灾、自愿服务情况,并围绕制定部门“十四五”规划、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2020年秋季学期相关工作积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