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

2020年07月09日 09:35:35 来源:原创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7月1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不忘初心、不负韶华,高质量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立德树人工作”为主题的主题党日庆祝建党99周年,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学习党章,集中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最新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组织生活会相关规定、习近平党史观与中共党史研究等内容,围绕党的奋斗历史、初心与使命精神进行交流。

支部书记李元胜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主题讲专题党课,诠释党的责任之心、信念之心、奋斗之心、为民之心,以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党员具有奉献担当精神,保持警惕、严密防范。

  支部及全体党员围绕“庆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与自我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