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凝心铸魂筑牢信仰之基,笃学善行勇担强国使命 ——我院团总支开展“习近平: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若干重大关系”政治理论学习

2023-10-20 09:14:07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10月16日,我院团总支全体成员于6B201教室开展以“习近平: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若干重大关系”为主要内容的政治理论学习,团总支书记周婷老师参与本次活动。

(理论学习现场)

“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要处理好顶层设计与实践探索、战略与策略、守正与创新、效率与公平、活力与秩序、自立自强与对外开放等一系列重大关系”团总支办公室陶慧文同学正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同学们认真聆听、深入思考、广泛讨论、畅谈体会。团总支组纪部部长张选同学说道:“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我们要坚持实干创造业绩、奋斗创造幸福的导向,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理论学习现场)

“中国式现代化是一场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向着新目标、奋楫再出发,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民大力量,希望团总支所有同学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密切团群关系、引导同学们积极向团组织、党组织靠拢。”团总支副书记孙宇晗同学说道。

学思践悟,踔厉奋发。周婷老师寄语团总支成员:“中国式现代化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我们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而存在,理应更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自觉、拥护党的领导、支持党的决策,争做中华民族伟大事业的生力军”。


(理论学习现场)

据悉,本活动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学生政治理论素养系列活动的重要形式之一,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始终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在学思践悟中淬炼团总支成员政治品格、增强团总支成员政治觉悟。

(文字:马娟 图片:周芝爽  编辑:周婷 审核:赵琴)



copyright 2020 湖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39036     Email:webmaster@hbmy.edu.cn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