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员干部赴建始开展党建品牌特色实践

2023-07-05 08:45:05


7月5日,我院党员干部赴建始县官店镇照京坪村开展主题教育特色实践活动——探访红色美丽乡村、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接受党的红色教育,庆祝建党102周年。

说明: 外1

说明: 崴

外国语学院党员干部首先到达党员政治生活馆,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在肃穆的环境中伴随着庄严的宣誓声又一次接受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的洗礼。随后,在照京坪村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沿赤湖参观革命历史陈列馆、万人大会旧址和中共湘鄂西中央分局,听革命故事、唱红军歌曲。最后,全体党员走进烈士纪念园,在革命烈士墓碑前默哀并献上花圈。

说明: 外2

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政治理论教育,强化思想引领,响应党的号召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本次“探访红色美丽村,立足岗位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是湖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建品牌质量建设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强学院党员们的思想建设,积极推动党总支的“红色工程”建设,引领党员们立足岗位建功,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引导广大党员教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足岗位更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青年师生们的政治素质,充分调动各支部和系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通讯员:宋阳 审核:严森)


copyright 2020 湖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39036     Email:webmaster@hbmy.edu.cn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