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各教工支部开展庆“七一”特色活动

2023-07-01 13:12:13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功“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7月1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在学院分支部开展了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 a3ea4590b4ce63115358874fc3f6d31

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的相关章节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精神以及纪委下发的视频辅导资料《政务处分法》。

说明: ac2f7ca7e83774d38ef7a0b484a9c31

第三教工支部在三楼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329681610\Image\C2C\Image1\0DEB5433A3917DF6A5BD098E89F5818F.png

第四教工支部在6206教室进行集中学习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329681610\Image\C2C\Image1\3B8FA6C0B073E5A87536E64A3A08111C.png

周玉花为第二教工支部党员讲党课

各支部书记为所在支部党员同志讲授“七一”专题党课。第一教工支部书记鄢春艳从“国之大计 党之大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有高质量的教师,才会有高质量的教育”等三个方面讲授了题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专题党课。第二教工支部书记周玉花讲了题为《践行使命 做新时代好老师》的党课,第三教工支部书记官霞开展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的党课,第四教工支部书记陈海兵上了题为《支部建在连队优良传统是如何来的?》的党课。

说明: 8f06b9a2265662aab897bb924f45918

第三教工支部开展特色活动

为了庆祝党的102周岁生日,同时也是庆祝每位支部党员的“政治生日”,第三教工支部为大家准备了生日蛋糕。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朴实的歌词、滚烫的旋律令人动容。最后,在深情的《唱支山歌给党听音乐声中,党员们一边品尝蛋糕,一边分享心里话:有的同志对党发出由衷的赞美,有的同志对党报以无限的感激,有的同志向党表明了决心,还有的同志为党送去了满满的祝福。温情而充满仪式感的党日活动,让在场党员共同度过了难忘的政治生日,收获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追忆了入党初心,唤醒了使命担当。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意识,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

(作者:官霞 鄢春艳 周玉花 陈海兵 图片:学院各党支部提供 编辑:谭琳 审核:严森)



copyright 2020 湖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39036     Email:webmaster@hbmy.edu.cn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