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第二教工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3-06-09 15:14:3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党员教师政治理论学习,6月8日下午,我院第二教工支部前往恩施党员政治生活馆,实地参观红色文化、学习革命历史,深入了解抗战时期中共鄂西特委在恩施开展的革命斗争活动。

IMG_256

IMG_256 

全体党员集中参观了中共鄂西特委旧址和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生动介绍,深入了解了恩施革命的峥嵘历史,学习了何功伟、刘惠馨等同志始终坚信党的事业,同敌人进行坚决斗争的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IMG_256

 

通过红色基地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第二教工支部党员将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增强群众观念,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光荣历史和英模人物事迹中汲取政治智慧和道德滋养,让党性教育内化于心、触及思想、触动灵魂。

作者:姚雪 图片:甘露 编辑:周玉花 审核:严森



copyright 2020 湖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39036     Email:webmaster@hbmy.edu.cn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