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2023-06-02 09:57:03


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6月1日,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活动以“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活动形式为个人竞答和小组竞答,竞赛活动面向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本科生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向绍阳、陈小双、汪丽娟、黄祖耀出席本次竞赛活动。

说明: 程丹妮1

活动现场

经过前期初赛答题的遴选,共有32名选手跻身决赛,激烈的比赛气氛弥漫在会场。首先进行的是个人赛,在个人赛的比赛环节中,选手们的知识储备不分伯仲,尤其是6号选手李莉,凭借其深厚的知识储备和迅速的现场反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在小组赛的比赛环节中,4队“人民当家做主”团队的选手们更是争先抢答、分秒必争,他们在紧张又刺激的竞答下顺利通过了淘汰赛和晋级赛,最终挺进巅峰赛。

最后,个人赛6号选手李莉、小组赛4队“人民当家做主”队以精彩的现场表现勇夺桂冠。

说明: 程丹妮11

决赛人员合照

据悉,本次活动是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力举措,也是“党旗红·青春行”红色示范工程创建的积极探索,旨在通过竞赛的形式,以赛促学、以学促思、以思促行,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持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文字:马娟  图片:程丹妮  编辑:向绍阳  审核:赵琴)

 

copyright 2020 湖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39036     Email:webmaster@hbmy.edu.cn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