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名师进校园:咸丰县教学研究和教师培训中心英语教研员、高级教师谭亚应邀来我院做讲座

2022-06-17 15:11:32


  

2022616日下午2点,咸丰县教学研究和教师培训中心英语教研员、高级教师谭亚应邀在腾讯会议室为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全体师生做了题为“解课标嬗变 立核心素养 建生态课堂”的讲座,讲座由英语系主任舒婧娟老师主持。

谭亚老师以20224月新颁布的“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为出发点,用理论描述和案例分析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英语课程标准“为什么要变?”“变了什么?”“如何应对变?”等问题。

这次讲座既是对我院英语师范生师范专业核心课程的有益补充,也是师范生教资考试的必要指导,还为师范生理论应用于实践起到了榜样作用。

 

copyright 2020 湖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39036     Email:webmaster@hbmy.edu.cn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