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外国语学院启动实践活动

2022-06-10 14:52:08



 

6月9日,外国语学院正式启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教职员工参加启动活动。

院长骆贤凤传达学校党委书记向前进同志在湖北民族大学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他强调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重要举措,是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有力抓手。他指出学院党总支将把下基层作为改作风的切入点,深入群众察民情,千方百计解民忧,用情用心暖民心;并对学院党总支党员领导干部及其他党员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重点任务做具体安排。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将示范带动全院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理解“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入师生群众,着力在基层一线发现制约学院发展的根本问题,掌握情况,化解矛盾;在基层一线分析问题,总结经验,指导学院各项工作;在基层一线解决问题,兴办实事,推动学院全面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通讯员 汪丽娟/闫春蓉)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20 湖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39036     Email:webmaster@hbmy.edu.cn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