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2022-06-10 10:01:03


  

本网讯(通讯员 周海艳 摄影 张艺佳 王芷依)为加强英语师范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促进师生交流,达到“以赛带练,以赛促学”的目标,5月31日至6月9日,我院举办2022年院级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说课与即兴问答组、教学设计与课件制作组和模拟上课与板书组。5月31日,说课与即兴问答竞赛于我院6B404室举行,跻身决赛的26位参赛选手信心满满,在比赛中教态自然,以饱满的热情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6月2日,教学设计与课件制作竞赛于我院6B401室举行,27位选手在限定时间内现场完成指定内容的教学设计与课件制作,选手们的设计构思新颖,作品呈现精美,赢得了评委的赞赏。6月9日,模拟上课与板书竞赛于6B404室举行,31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各显本领,赛场内赞声不绝。

此次比赛有幸邀请到州教科院高中英语教研员廖海燕老师、初中英语教研员向群老师、恩施州教育局电教装备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谭缤纷老师,为参赛选手们在语言功底、教学逻辑能力、现场应变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和指导,选手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与老师合影

copyright 2020 湖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39036     Email:webmaster@hbmy.edu.cn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