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初中英语教学和英语师范生人才培养研讨会

2021-10-12 09:33:48



为进一步落实《湖北民族大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方案》,推动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类专业认证和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工作和高校与地方基础教育机构协同育人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于2021年10月11日成功举办“初中英语教学和英语师范生人才培养研讨会”。

10月11日上午,研讨会在外国语学院6B404室正式开始。

外国语学院骆贤凤院长、周代明书记、陈斌副院长、张婷副院长及英语系教师代表,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课程与教学论专家但武刚教授,恩施市舞阳中学、三岔中学和沙地中学共18名英语教师代表,及6名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上首先由周代明书记代表外国语学院致辞,强调此次活动对于协同育人的重要性。随后,但武刚教授进行了题为“英语研究性教学的探索”讲座。

下午,沙地中学英语教师胡利、三岔中学英语教师刘阳和舞阳中学英语教师张素芬在6B404分别进行了英语展示课。全体与会老师参加了听课。展示课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在三楼会议室完成了评课和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生人才培养的讨论。

最后,外国语学院骆贤凤院长为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们颁发聘书和荣誉证书,并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本次研讨会对于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类专业认证、英语专业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工作和高校与地方基础教育机构协同育人工作的意义,希望今后能加强高校之间、高校与地方基础教育机构的联系和交流,促进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

IMG_256

IMG_2263(20211011-224631)

IMG_2265(20211011-225815)IMG_2251IMG_2254IMG_2258

 

copyright 2020 湖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39036     Email:webmaster@hbmy.edu.cn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